close

dfg fggg fdgdf fggg dfg 

踏踏青
小福星果然是我的小福星~ 本來想去天籟弄頭髮的,後來昨天還是決定相信小福星從出現在我生命中就不斷帶來的福氣~哈~好個萊克呀~福星毛喔~店長叫作林曜庭啦~細節再跟妳回報~~哈哈~總之~我粉粉粉滿意這顆栗紅捲捲貓毛拉~~跟妳幫我畫的36大頭更像囉~~
超愛的~糟糕~快要自戀ㄌ~~~ㄎㄎ~
一早阿尼照舊掛在線上,聊了聊他說要我今天應該出門去現一現栗紅捲捲貓毛~ㄏㄏ~正有此意~ 不過先賣個關子~因為今天貓頭拍得都不好看
出門啦~去哪咧...心中的腹案是古早古早以前顏小良報給我的地方,可是咧...我覺得要馬就是人家拆掉了,要馬就是我沒找對路~總之,雖然沒有抵達想像中的腹案,但是不小心發現這個灑滿了木棉的小園子,也蠻開心的啦~首先來張甘均均的美女回眸一笑...
結滿了棉毛砣的木棉樹
灑了滿園子的棉毛
喵媽想要棉毛快快加緊落下,忍不住"動手"了
喵媽的成績
喵拔也來參一腳
果然人高馬大成績就更優
後來,咱再轉去望高寮,是應該要傍晚去的地方,白天去也有點好處,就是沒有太多人類出沒,咱害羞無人能比的甘均均便能自在些...
喵媽30多年前是這樣打扮過喵的... 如今換甘均均上場...好個扶桑妹妹
這樣子吸蜜,喵姨也是30多年前這樣做過
當然還有最後一招...黏小鼻仔
實在是粉熱...快快拍一張留念就閃人啦~
興高采烈的往咱早上路過永春東路跟黎明路口那家新開張的四季...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居然是那麼的慘慘慘...不提也罷~總之,如果不改善的話...真的不覺得這樣的店能開下去...>< 喵的腦容量實在不足以記不開心的事~所以~就是不提也罷囉~^^ 還是今天晚上愉快多了~~~新妹新氣象~~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beachera8919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