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sdfsdf fggg sddsf dfgfg 

【SBL】裕隆、達欣聽牌
衛冕冠軍裕隆隊昨晚再以87比82擊敗台銀,與達欣虎隊雙雙取得二連勝聽牌,但飆進26分的台銀「小巨人」簡明富,全場帶領隊友給予裕隆莫大威脅,讓龍族大軍贏得異常艱辛,而台銀畢竟是季後賽新客,最後40秒鐘竟1分未得,錯失搶下隊史季後賽首勝的契機。
裕隆教練李雲光賽後說,台銀打敗裕隆的方法有三,非常快、非常準或龍族操之過急,而這三個條件在第二節同時出現,使裕隆原本應該提早KO對手的比賽演變成拉鋸戰,「小老虎」承認裕隆應該要特別警惕,不能再犯同樣錯誤。
裕隆尋求衛冕 難度增高
依據李雲光的說法推估,裕隆諸將的狀況似乎並不穩定,因此,不論最後爭冠對手是誰,裕隆本季尋求衛冕的難度,勢必會比上一季提高不少。
裕隆在首節末拉出一波11比0攻勢後取得兩位數領先,隨後更擴大差距至18分;但台銀自始至終沒有氣餒,在簡明富的速度與準度帶領下,台銀在第二節終了前,已把落後的距離拉近到4分。
面對台銀力拚 贏得辛苦終場前43.4秒台銀藉楊敬敏兩罰得手再將差距縮小到3分,但隨後曾文鼎突破台銀防線,而台銀陳順詳反手上籃失手,簡明富最後9.8秒的三分長射又落空,才讓裕隆保住最後勝利。
贏得3、4月份MVP的簡明富在連吞兩敗後,仍然豪氣干雲的說,「大多數人都以為我們面對裕隆將毫無招架之力,我的態度則是,就算裕隆要贏,也得要他們付出代價。」阿富強調,今天的第三戰,他和隊友仍會全力拚戰到最後,讓大家知道台銀闖進季後賽所憑藉的就是這股精神戰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beck46919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