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fg dfg fdgdf dfg 

甘草可引發高血壓和心衰竭
甘草是流行於美國的健康食品,也是很通俗的中藥材,許多中藥複方裡都加了甘草,在這麼多複方裡甘草產生了什麼樣的藥理互動,沒有人曉得。經西醫驗證的結果,單方甘草有治蕁麻疹、消化性潰瘍、肝炎、女性更年期症狀和預防更年期停經後的快速老化等療效。但甘草不能當茶喝,甘草成分有醛固酮樣的藥理作用,長期使用會使身體積鈉積水,引發高血壓和充血性心衰竭,這二種病人忌服甘草。甘草成分有動情素樣的藥理作用,對停經後的女性確是一大誘惑,每日限鹽可減少甘草積鈉積水的副作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o25280903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