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fdgdf sddsf dfg dfgfg 

30歲的生日
今天也許不是什麼大日子,只是一個窮媽媽的生日,30歲的生日也沒有什麼可以送給自己,不過親愛的家人陪在我身邊,比任何的禮物還值得,可是一個最不能忘記我生日的人,竟然忘了......我的老公,那個過日子比過節日重要的男人,唉!朋友都比他來的貼心,沒辦法,也許實際的男人"用"的比較久吧!
過了今天,要開始爬山囉!再也不能裝可愛了,要多一點成熟的女人味了,因為不再是小妹妹了,媽ㄚ想起來並沒有比較好吔!我也不想到處昭告我的30歲生日!可是真了沒人記得...其實已經好久沒過過生日!只是今年特別有感覺,因為人生沒有幾個30,可能只有這一個,總是要做點不一樣的,跟朋友去吃個飯吧!友情也是要維持一下的,朋友也是人生中重要的角色。
送我自己的禮物就是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jlweq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