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dfg dfgfg fggg fdggg 

心情沉重
昨天其實心情是有點沉重的,一兩三年不見的好朋友是一位從僑居地回來的醫生,打電話給我,一開始我還沒聽出她是誰,但是聲音愉悅而爽朗,後來終於聽出來是她,正感到開心時她卻告訴我:她罹患了淋巴癌!我當場覺得晴天霹靂,連忙問她怎麼回事?
她告訴我前幾個月她就持續發燒,每天吃退燒藥就退了,直到後來她自己覺得不對勁了,給自己打了抗生素還是退不了燒,她才去請她的朋友幫她檢查,才一檢查出來她的朋友就潸然淚下了,因為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她整個五府六葬了細胞,所以她趕緊回台灣來治療,目前已經做完第一次化療了!
我心裡實在很難過,她只不過大我幾歲,是個很好的醫生,也是個很好的妻子和母親!更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好朋友!她常年忙於經營診所照顧病患,對自己的健康太忽視了!我相信她和她先生行醫這麼多年賺的錢起碼上億了,她先生很懂得休閒,常常給自己放假,到杭州西湖畔一住就是半個月,但是我的朋友,卻是7-11,終年無休, 一想起她任何清福都沒享受到就病了 ,我就難過得想哭,人生真的是無常阿!
我決定今天再忙都要找時間去陪陪她 !  很多時候跟妳的朋友能相聚的次數真的是在倒數 ,我們真該好好珍惜任何能相聚的機會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kennedy892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