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fggg sdfsdf fdggg dfgfg 

自滿的食玩櫃
終於可以來愛現一下兔兔保姆自滿的食玩櫃了。
這是利用在樓梯階梯旁的Dead Space營造出來的。裡面加了明鏡,可以延長視覺,從客廳那一頭看過去會產生還有『另一房間』的感覺。
食玩櫃總共分成2個區域,一個是主題營造區
因為高度較小,所以剛好一角拿來擺設所有的廚具系列,搭配冰箱、流理台、食器櫃及餐桌系列,
剛好成為一個小型居家廚房。不過,怎麼壽司師傅無所不在呢?
另一角是擺放Megahouse的蛋糕組及蛋糕展示櫃,搭配草莓棉花糖中發呆的美羽,因為有壁面貼有明鏡,感覺還有點像在咖啡廳呢!
另一區比較大,是綜合食玩區
,分層分主題將所有的食玩展示在一起。
兔兔保姆有將類似主題的食玩都搭在一起,例如甜甜圈與甜點,超市搭名產,暑假系列搭便當等..
每一層大約可以擺3-4全套,
現在還空最上層與用品系列(較少收集)旁邊約3/4的位置可以擺,所以還可以再接再厲嘍!!
不過,因為櫃子很大,食玩很小的關係,相片照起來沒有爆滿的感覺。
兔兔保姆在想,是不是要做個壓克力階梯,讓一層中,又可以分2~3層來擺放,
才會有我想要塞爆的『充實感』呢?!呵呵..我想第一個舉雙手不贊成的應該是兔兔爸比吧?!
不管他,等我食玩櫃放不下時,就要朝縱向發展嘍?!

 

好站連結:http://gwque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