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dfg sddsf dfgfg fdggg 

MOTO V191
MOTO V191 有著 V 系列的摺疊式設計,圓弧小巧的機身,淡藍色與銀色的巧妙搭配,即使春天還未來臨,就已經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活潑的配色突顯自我風格。V191 採用隱藏天線設計,握在手中相當順手,無論是男性或女性朋友都易於掌握。

V191 的機身背後,有著擴音的揚聲器、以及吊飾孔,下方的電池背蓋輕輕一壓就能打開。V191 強調良好通話品質,以及使用者輕鬆擁有單純、愉悅的溝通體驗,以純語音溝通為主,並未內建數位相機設計,確保更長效的待機時間。 而確實也是如此, 最長達 11 小時的通話時間、以及 700 小時的超長時間待機,無論是和客戶、親朋好友、親密伴侶溝通,都能保有長時間不間斷的通話,V191 是哈啦的最佳工具。
打開手機的上蓋,按鍵的設計也有傳統的 MOTO 風格,排列整齊的加大按鍵,在撥號、輸入簡訊、電話簿的時候,更能突顯其易於操作的優點。藍銀雙色的按鍵配置,和手機的雙色配色互相呼應,設計感滿分!

MOTO V191 的上蓋有立體聲喇叭,鈴聲播放響亮立體,透過其來播放 MP3 鈴聲,不僅有了好心情,也再不錯過重要來電。上蓋 Motorola 的品牌標幟,帶有金屬感的光澤閃閃發光,讓手機的美感再向上提升!

在美型的外觀之下,MOTO V191 在接聽來電的時候,又是一陣驚喜!上蓋的 M 字 LOGO,在來電的時候會發出閃閃的藍光,來電藍光更能彰顯出個人的獨特品味,也為生活增添了小樂趣!電話簿功能
MOTO V191 以經濟實惠的功能為訴求吸引年輕族群,尤其是對於不需要照相手機的人來講,V191 是價值和功能比極高的手機。 在電話簿方面,延續 MOTO 人性化的管理特色,只要將號碼和聯絡人存在手機內,幾乎可以記錄下個人所有的相關資料。
單一聯絡人可以儲存號碼、兩組地址、生日、國家、郵遞區號、城市等,也可以於 SIM 卡和手機間複製號碼。從設定當中,可以輕易查詢 SIM 卡和電話簿的儲存容量。
電話簿的排列方式,可以根據個人習慣的方式設定,包括了英文、注音、筆畫數、記憶位置、聲控撥號、電子郵件等,延續了 MOTO 的優秀傳統。另外,來電也可以分組顯示,可以將所有的聯絡人都分組,管理聯絡人有條不紊。來電資訊
V191 外螢幕來電時的顯示情形,由於是灰階的 STN 螢幕,所以無論是黑暗中、大太陽下都能清楚的瀏覽來電資訊,沒有一般彩色外螢幕見光死的情形。而且字體相當的大,觀看來電者資料不眼花。
MOTO V191 也支援來電大頭貼,用來放親密愛人、親朋好友的照片最適合了!手機也內建不少俏皮的動畫,通通都可以設定為來電動畫。
一款基本功能的手機,通話時間也是不可或缺的功能,MOTO V191 可以觀看前一次通話時間、所有撥出、所有來電、以及所有通話時間等。尤其是斤斤計較的手機族群,精準掌握通話時間是必做的功課!操作選單
MOTO V191 的內螢幕是 65536 色、1.8 吋、解析度 128 x 160 pixels 的 CSTN 螢幕,以平價手機看來,大螢幕更勝其他的同等級手機,雖然採用 CSTN 螢幕,但優點是相當省電,待機情況表現不俗,撐個三四天都沒問題。在操作介面方面,如同過去傳統 MOTO 九宮格,很快就能上手。
MOTO V191 上下左右四個方向鍵,按下去有分別不同的四個功能,都可以從功能選單中設定,設定四個常用的功能,輕輕按下去即可進入,不用再翻找層層的選單,省去不少寶貴的時間。
MOTO V191 的外螢幕,待機時有超大字體的時間顯示、收訊狀況和電池容量,平日忘記帶手錶沒關係,透過手機的清晰外螢幕也可以知道時間。選單顏色類型
現在的手機強調個人化,MOTO V191 就內建了多組功能選單的顏色,每天都能更替不同的顏色,心情也隨多彩而飛揚!精彩圖片
V191 內建了多組不同風格的風景圖片,都可以設定為桌布和來電大頭貼,不夠的話還能下載,尤其是內建的記憶體高達 10 MB,所有的聯絡人都可以設定個人大頭貼了!撥號大字體
身為一款摺疊機,V191 也能設定是否翻蓋接聽,完全根據使用者的習慣選擇。另外,撥號的字體也相當的大,也適合銀髮族群使用。MP3 鈴聲
MOTO V191 支援 24 和絃鈴聲,乍看之下規格不是很高,但卻支援 MP3 鈴聲哦!MOTO 推動 MP3 手機不遺餘力,V191 也是平價的 MP3 手機。除此之外,V191 也支援同震同鈴,改善過去 MOTO 部份手機不支援同震同鈴的缺憾!行事曆功能
行事曆功能方面,支援週和月的瀏覽方式,輕鬆管理個人的行程和重要事項,越來越多人用手機來管理每天的行程。
行事曆的鬧鐘提醒,功能相當的完備,可以選擇開始時間、多久後刪除、提醒、時間長度、日期、重複鬧鈴等。
V191 也支援計算機,加減乘除基本運算都可利用。XLex 英漢字典則似乎成為 MOTO 手機的基本功能,旗下高低階價位的手機都有此功能,用以隨手查詢單字、隨時都可學習英文。JAVA 程式
V191 內建圖片瀏覽程式,所有的圖片皆可以幻燈片播放,並且自動加上外框,如此新奇的程式還頗有趣的!
MOTO V191 還內建了占卜遊戲,可以測試個人的事業、愛情、金錢運勢,類似塔羅牌的占卜方式,可以打發等車、等人的無聊時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jxzwtyhurh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