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dfg fdgdf dfgfg sddsf 

吃飽沒
好餓~
有時後
下了課
好想找妳出來吃個東西
妳吃了嗎?
當我想繼續想下一個念頭的時候
想不下去了
因為
我知道結果
算了
雖然我知道
家裡有的吃(sometimes)
就是想找妳
看著家裡的食物
我總會想著
~妳吃了嗎?
~會不會餓?
~有妳喜歡吃的菜!
~我想拿過去給妳吃!
每一次
......
有一次
夾著夾著
我竟哭了
why?
我明明就想拿給妳吃
我卻不能
甚至不敢
好難過
我是不是很白痴呢?
是不是?
......
今天
妳吃飽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2RLSLTTN7GA377GP7PEAI67SFU/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