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sddsf fdgdf dfgfg dfg 

妳何時體會的到?
我並沒有將回憶停留在過去的光景
只是
感慨
感慨過去
沒有好好珍惜
如果
當初
懂的知足
懂的了解
懂的體會
懂的諒解
我只是在自省
我在
反省過去
警惕現在
借鏡未來
我不想再同樣的地方挫敗
相信自我
創造自我
超越自我
john
你忘了
自己常說的話嘛!
我不是沉溺在過去的美麗風景
我只是惋惜
我只是在緬懷
如果
時間重來
我是不是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當初
我就是不懂得為對方著想
而後
我學到
愛要即時表達
愛要把握時機
當我遇見了另一個她
我卻吃了閉門羹
讓我懷疑自己
難道
我錯了
從上一段感情中
是我學錯的方向
妳說的自由
到底怎樣才算自由
妳模糊了我
也模糊了我的方向
是妳自由過頭
難到妳自己都不知道
妳不可曾願意停下腳步
聽聽我的感受
看看我的傷口
妳對朋友是否也有這樣對我
其中1/3的動作
我也能接受
只要妳不要都不理我
我曾經美麗
也曾經悲傷
但並非是我想停留的地方
別誤會了我的志向
我要的
瞧~
那遠方...
是未來更美麗的天堂
我要表達什麼妳知不知道
我所做的
難道要等到我們都老了
妳才會想
我的心
妳何時體會的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GHALS2FFQL6K6KJQUTG5KKZWKE/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