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sdfsdf sdfsdf fdggg dfg 

我所知道的陳福海
我所知道的陳福海
身為福海二姊的我,面對這次好不容易能為金門百姓服務,可實現夢想的時候,卻因在競選期間的短暫拜票,出於關心、話家常的言語而遭誤會是期約賄選,讓全家人再次陷入恐慌、委屈的夢魘中,更擔心八十歲身體不適的老母親知道這件事,無法承受打擊,真是滿腹的心酸與痛苦無處可訴。
我們沒有任何權勢可依恃,遇到這種事除了祈求上天保佑,司法能秉公處理,千萬不要以先入為主的觀念來定案外,別無他法,因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啊!
福海出身在一個純樸、忠厚、吃苦耐勞的家庭,父母更是告誡我們吃虧就是占便宜,不要計較。我們兄弟姐妹的個性也都秉持著寧可人負我,我不負人;在待人處事,我們不曾因為任何事與人交惡或口出惡言,福海的幾次選舉也以不抹黑、不造謠為主;福海的每一張票都是一歩一腳印走出來的。在鎮長任內,福海深入鄉村,舉凡水溝不通、路燈、鋪路等都體察鄉親的痛苦與需求,為了方便服務鄉親,更積極推動親民、便民的窗口;尋求鎮長連任,在登記時,無人與之參選,雖是同額當選,但鄉親的投票率也高達九成以上,張張都是服務的辛苦代價。福海擔任民意代表、鎮長、議員總共十四年,家裡沒有人因此有受到任何的禮遇或獲得任何的公職,全家都為他耗盡不少的金錢,沒有人因此而升官發財或平步青雲的。唯一有公職的姪女是靠自己的本事,苦讀三年參加國家考試分發到縣政府,這一切都可以查得到。
福海深知自己沒有雄厚的金主可奧援,也沒有現任的黨政軍資源可用,有的只是一生為了金門打拚的執著,以服務鄉親為志業,將自己一生奉獻給金門,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以金門百姓的哀衿為己任,他期待的是,每一票都是肯定他的人選出來的,他比任何一位候選人更期盼公平、不買票的選舉。做過父母官的他,拜票時向鄉親噓寒問暖乃是人之常情,試問有人會對不相識且時間又非常短暫的大庭廣眾賄選嗎?身為嫁在台灣二姊的我,我全家人的戶籍至今都沒遷到金門,此次立委選舉,跟吳立委同屆在金門的同學,大部分也是我的同學,我甚至連一通電話也沒打回去請託,本人也沒有回金門幫福海助選。福海要的是真正的肯定,讓往後的時間來證明陳福海是個不錯的人。
福海出身基層,家世不顯赫,學歷不高,但正因為這些弱勢,使他一路上走來比別人艱辛與坎坷,但也比別人倍加上進努力,家裡滿滿的書櫃都是專業用書,舉凡英文、教育、政治、法律、商業、議事規則、都市計劃等無不涉獵,常深夜研讀並請教專家、上空大進修,絕不是浪得虛名的。我想一個大學生、碩士生未必在實務經驗上懂得比福海多,這一切都可以在他擔任議員問政、鎮長任內的表現可印證。
懇請大家及司法能傾聽另一種的聲音,試著用另一種角度去判定一個人,否則摧毀一個想有一番作為,想為金門百姓造福的人,情何以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HZPVN4ETFFQY7S6QTTIAKBHM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