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sddsf fggg dfg dfgfg 

B寶妹第一次出遊
大家好!! 我是B寶妹 我已經七個月大囉!!
好棒喔~~ 我第一次要出去旅行~
因為阿嬤生日 我們全家人一起出門幫阿嬤慶祝生日喔!!
吃完大餐 爸爸還帶我們去看海我甚麼都看不到 好黑喔~~
爸爸堅持要抱我看海 哈哈!! 我在做鬼臉喔~~
晚上住的是溫泉飯店
媽咪幫我換上新的泳衣
小蜜蜂 要跟媽咪一起泡湯囉!!哇~~ 不小心露點ㄌ
隔天 睡飽飽之後 我們一起到 朱銘美術館 參觀
太陽好大 我又睏ㄌ~~~
這個小哥哥 好像在學阿兵哥 好可愛喔~~
美術館有很多石雕 好特別
媽咪排在這麼後面 要等好久喔~~
爸爸也搶著要和這位伯伯拍照 媽咪說他是 鼎鼎大名的 李遠哲博士
這裡除了有很多值得欣賞ㄉ石雕
就連牆壁都有很多藝術創作
爸爸說 他是泌尿科醫生 所以最喜歡這一個作品  ㄟ~~~好像在噓噓
媽咪說 朱銘大師 最有名的石雕創作 就是 太極 系列
我們全家人一定要在這裡合照一張喔!!哇~~陽光好刺眼 還好我是瞇瞇眼~~
這次和爸爸媽媽 阿公阿嬤一起出來玩 真的好開心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