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sdfsdf dfg fdggg fdgdf 

愛洗手的B寶妹
媽咪說最近流感肆虐 很擔心我一不小心也會感染病菌而生病
而且媽媽說我現在開始變成爬蟲類動物了 手手更要洗乾淨喔!!
媽咪也怕叔叔、阿姨從外面來看B寶妹時
會把外面髒髒的細菌帶給我
因為大家都愛偷捏我肥嫩嫩的臉頰
所以現在媽咪要幫我嚴格把關
沒有洗手手,一律不可以靠近B寶妹喔!哈哈 我好大牌阿~~
爸爸是醫生 更重視清潔衛生 每次一回家一定先洗手才會來抱我喔~~
爸爸在醫院選了最適合北鼻的 美琪抗菌洗手慕斯
因為慕斯能溫和有效的清潔我的手手
現在爸爸要開始教我正確洗手方式囉

哇~爸爸的手搓一搓就有好多泡沫喔,看起來好好玩~
很認真搓手的爸爸…
手手的掌心對掌心、掌心對掌背
手指頭的縫縫,還有指甲縫縫 
兩隻手手互相搓揉…
看爸爸洗手好開心
B寶妹也要洗手手
哇~ 泡泡好細 好香喔~~好想吃一口喔(媽媽在旁邊說 不行吃喔)
沖水囉…
咻~泡沫一下子就沖掉了耶
洗手 真的很好玩!
長大一點我也要自己洗手手~
各位叔叔阿姨下次來跟我玩的時候
一定要把手手洗乾淨喔
妳們看~~我的手手好乾淨喔!!
手手洗乾淨了 就可以吃食物泥囉~~
這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媽媽特調的番薯蘿蔔泥超美味的
謝謝媽咪~~
媽咪的話
最近在家裡發起"勤洗手"運動 因為新流感大流行 大人真的應該要更小心 不要將病菌帶回家 傳染給家裡的小朋友
防疫最簡單又最有效的方法 就是 勤洗手
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勤洗手運動!
PS: 最近在親子論壇看到
10/11(日)市政府廣場前將會舉辦一場美琪千人洗手創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
真可惜B寶妹年紀還太小不能參加(要三歲以上才可以)
不然就可以與她共創破金氏世界紀錄的一刻  還是很棒的機會教育
如果大家有空的話 可以帶小朋友去玩喔!!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