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sdfsdf dfgfg fdgdf sddsf 

~恐怖的電話留言~ 轉載!!
話說有一個女生,他非常喜歡一個男生,但是那男生卻沒有正眼看過她一次。那女生一直耿耿於懷;卻不敢開口... 有一天那男生跟朋友出門工作了,回到家裡他把答錄機的打開收聽留言..答錄機:嘟~共有四則留言.. 第1則:你都不知道我很喜歡你嗎?你為什麼都不正眼看我一眼呢,你如果在不正眼看我我就要自殺給你看囉!男子聽了覺得有些驚訝!!接著聽第2則留言: 第2則:我真的很喜歡你,你都沒注意到我!我一定要讓你注意到我.. 第3則:開玩笑的啦,我怎麼會因為這樣就自殺呢!男子覺得這女子怎麼反反覆覆呢真奇怪??又接著聽 第4則:嘻嘻,我現在就要讓你正眼看我一眼囉,你要準備好唷我數5下! 5..4..3.. 2.. 男子這時很緊張害怕的往外看去.. ..1..同一時間落地窗外墜下了那女子的身影! 男子下的不知所措時~~~這時候忽然又響起了一通電話:嘻嘻,你終於正面注意到我了,嘻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xjgbczdyjyc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