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sdfsdf fdgdf fdggg fggg 

來聽聽小人物‧西河的心聲...
不要再罵我了。
我做錯了甚麼,究竟?
是我在第四節不傳球? 愛自幹? 低級失誤連連?
對! 只要輸球就都是我的錯!!
要是我像諾佬都投進了,要是我全部自幹進了,你們球迷就又會把我當英雄,你們這些馬後炮!
告訴你們,我的偶像就是喬丹,決定勝負的關鍵時刻,非我不可,絕無他人!!
我再老實和你們說,我的隊友,在我眼裡根本是就沒那個種的小孬孬 ( 好啦~ 普通人普通人... ),就只有老子我才有這個GUT!!!
玫瑰哥,今年的MVP。
唉... 我真對你深表同情。
早些時間你真的是英雄,但誰知道,你輸球了後,大家都把你罵成和我一樣的狗熊。
什麼不相信隊友、自私、愛表現、太嫩等等... 連國罵和問候我們爹娘都樣樣來。
其實我知道,你和我有同樣的困擾,你看看你那什麼隊友,我都快吐了! 嘔~Boozer!? ㄘㄟˊ 有他就是「不 」
行啦! 他也不想想他之前的一切成就,還不都是多虧了教皇史隆。
還有,喇叭詹,你現在可好?
去年你也是被罵得狗血淋頭,你不要給我忘了啊?
故鄉的逃兵、熱火三結義,好樣的你!!
我跟你講,你們一定會輸給小牛,你還是一樣拿不到總冠軍。
為什麼?
人在做,鬼在看!
我狂妄西河說的就是真理。
小牛加油!
諾佬加油!
奇德加油!
YOU AIN'T DONT YET!
BEAT HEAT!
拿下你們生涯的第一座總冠軍!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