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sddsf dfg sdfsdf fdggg 

剉咧等?!
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身體那麼好。

打從來以色列,除了我以外,家人就大小病不斷,尤以最近這三個月為最:感冒、咳嗽、輪狀病毒拉肚子、腸病毒、結膜炎…三個男生像是接力賽似的,將病毒從大的送給小的,再由小的送新的給大的,沒完沒了的感覺><

當媽的我除了忙著照顧一家老小,最恐怖的,還是那種「剉咧等」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下一個就輪到我?!萬一輪到我時,遇到安息日沒醫生怎麼辦?如果連我都病倒了,那他們三個男生怎麼辦阿?人家說為母則強,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當啥很強、很厲害的母親,但是事到如今好像不強也不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