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sddsf fdgdf fggg fdgdf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下星期六我要參加一場籃球大賽
下星期六 5月2日
有一場籃球比賽我要去參加
這是紐約華人界最高水準的比賽
籃球是我的夢想
可是我的實力達不到職業級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現在26歲的我
到底是在哪個程度
這也算是我的季後賽吧
我要挑戰
我的籃球是超越和創造
我一直是跟我這麼講的
因為我愛籃球
也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正規的比賽
就算我都有在鍛鍊自己
一周打四五天球
但我的體能、爆發力 和 投籃準度 都在走下坡中
講真的 我很怕輸球 我很討厭輸球
什麼不要太注重輸贏 都是屁話
打得快樂就好?
是的
但是
只有勝利才是100%的快樂
輸球在那邊懊悔
還會快樂嗎?
我要加油
i love this game
加場播映: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