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fdggg dfg sdfsdf fggg 

歡迎我可愛的"兩位小布新成員"唷~~
終於等到我日思夜夢的Q-Pot跟莎莉萊絲小布啦~
這位Q-Pot小姐...一出來就把我電慘勒!!抱著一股非買不可的念頭,一直在網路上尋找她的身影...當然最後她的身價不便宜...但還是出現在我家啦~~
...噓...我---真是超愛莎莉的,雖然她出來一段時間了,是去年的娃(因為去年忙到我沒空看娃.買娃),到年底時才猛看娃的資訊,我當然是抵擋不住莎莉的魅力ㄚ,怎麼可以沒有她呢~~而且她是第一次讓我有想敗兩支的念頭ㄋ !!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