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fdggg dfg dfgfg sdfsdf 

〃☆12月31日*心情日記
今年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要好好珍惜呀!唉~一想到不能跨年真是OOXX啊...算啦!至少比去年在金門過好,新的一年張開眼睛的瞬間,我看到的是自己家裡的天花板,而不是飯店的吊燈;下床後所踩的地板是自家的地板,而不是飯店的地毯,感覺...在家裡跨年的感覺真好,即使天氣再冷也不會覺得。哈~好快,一年又過了,今年我做了什麼我都不清楚呢!呵呵!歲月如梭呀~
明天要去小C家烤肉的,祝你們玩的愉快呀!小心點捏~不要火燒房子呀!重點:不要到我家來,要到我家門口跟我打招呼沒差,我會準時12點在我家頂樓看你們的,記得頭抬高一點捏!哈哈!祝你們玩的愉快呀!!<氣ing~不能一起去烤肉>○<>日期//* 95年12月31日 星期//* 日 天氣//* 晴? 心情//* 莫名的失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