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fdggg fggg sdfsdf dfg 

心狠美,
嗯!很快樂 很多的大笑:)
郭珮,我做到辣!!整個就很快ˊˋ哈哈
不過這樣子才是Moo阿,你說是芭?
阿葉老師狂叫光偉"光全"⊙⊙夠了阿,很好笑>ˋˋˋ<
阿葉老師今天又跟我聊起我家= =+
你到車站是用走的還是騎車?用走的阿(心虛很大)
你平常都幾點起床?(給孟爸載是6點,自己座車是5點)
那你幾點去座車?(大概5點半)
你注哪裡附近啊?東南路= =?(我不知道東南路在哪哩,我住車站附近)
那就是市區阿(冷笑⊙⊙{一點都不像是區得市區?})
今天六節課,有五節都是阿葉老師的⊙⊙
二ˋ三節畫三視圖和立體圖,很快就畫好辣!!哈哈,誰叫我是天才阿:)
五ˋ六節老師很好,給我們玩電腦:D哈哈哈哈>ˇ<太棒了
今天好多人請假ˊˋ前面經痛,後面去夏令營,左邊因為吃優格肚子痛,右邊牆壁- -*
還好還好!!第一節和第二節的室內課依宸還沒走><呵呵 YA
同胞今天也請假啊!!他叫我同胞⊙⊙誰叫我們有同樣的特色:)
依宸說乾脆來組個"九族"芭!!因為212已經有泰雅ˇ阿美ˇ卑南ˇ排灣:)阿哈
原住民萬歲啊!!整個就是了不起:)現在沒有什麼弱勢了好嗎?
原住民也是可以出頭天的阿是不是阿同胞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