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fdggg dfg fggg 

〃☆南韓禽流感今天宰殺6千隻雞和兩條狗
南韓日前發生雞隻暴斃,化驗證明牠們死於H5N1型禽流感之後,南韓益山市今天下午宰殺了疫區內的全部家禽和家畜以及兩條狗。(王長偉 首爾報導)
南韓「聯合通訊社」二十五日發自益山的報導,南韓「益山市防疫對策本部」根據各種分析,認為此次疫情很有可能屬於高病原性禽流感。為防止疫情擴散,於當天下午二時宰殺了疫區內李某農場裏的六千多隻雞和兩條狗。這是禽流感疫情暴發後,宰殺首次殃及家禽以外的其他動物。
在此之前,該農場內另一雞舍的六千多隻雞,已於十九日至二十二日死於禽流感症狀。
對於判定為高病原性禽流感的可能性,「防疫對策本部」還計劃對疫區半徑五百公尺以內所有的雞、鴨、狗、貓等進行宰殺和掩埋,並考慮擴大防禦線至半徑三公里。
南韓防疫本部表示:目前還沒有發現人類感染禽流感的跡象。同時也表示:「如果被判明為高病原性禽流感,將會向居住在方圓五百公尺以內的居民(七家)發放抗病毒藥品,加強衛生管理」。
日本政府於二十三日起暫時停止進口南韓產雞肉,目前在實施對從韓國入境的人員進行鞋底消毒等緊急對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