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fggg dfg fdgdf 

感覺
2月28日
二月份是令人有著許多五味雜陳的感覺
除了過年前忙碌店裡的生意,過年時的趕攤和顧店
但二月份令我最甜蜜的是也是過年,因為多了陪伴
過完年後也忙著週年慶的事,而也有讓人心疼的事
所以感覺二月份還蠻長的,但我相信接下來都會是幸運的事
而本月也多了一天,接下來迎接三月份,我也安排了學習的課程
生活上充實也是豐富自己的人生,就像某人告訴我的,參加社團
也是為了豐富生活,或許很忙碌,但我也相信也會很精彩
努力面對每天的生活~感受來自每天生活上的精彩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