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fggg dfgfg fdggg 

入手
《DIVE INTO THE SUN》
前幾天終於收到我訂的アリス九號的寫真集了!
本人拼了老命早起簽收,拿到時高興的要死!!!\(≧▽≦)/
打開時,齁齁齁齁齁~看到本體出現在我眼前。。。(爽)
有夠大又重的ㄧ本,達104P彩頁~外殼是絨布,質感很棒!
但老實說,感覺很像畢業紀念冊="=
至於寫真集的內容,嗯~很有野味(⊙_⊙)
這樣說有點怪,但我認為這是最貼切的說法~因為都穿著迷彩拿著手榴彈跟機關槍拍照阿=3=
場景又是叢林,不覺得以野味形容很貼切嗎?
後半部則是穿燕尾服拍照,還有加長高級轎車~齁齁
整本讓我跟大姊有"有點作做"的感覺~不過還是很帥!這才是重點( ̄ˇ ̄)
話說某張照片,是五個人泡在海裡。。。我只看到S先生的背。。。ㄒ_ㄒ
攝影師~我要看前面啦!前面!你給我拍遙遠的背面有什麼用>3<(啃)
然後,隨書附贈的隨機特典寫真照20張的其中之ㄧ。。。
讓我拿到一張最讓我不想拿到的ㄧ張,究竟我抽到這張該笑還是該哭?
那個沙我桑。。。你好歹也給我看看鏡頭吧!="=(恨)
寫真集附贈的CD。。。當初就為了這個( ̄_ ̄)
應該看得到歌名吧?!"月光浴"~
個人覺得很好聽,有沐浴在月光下的感覺唷!(眾人:真假?!)
《花鳥風月》
除了寫真集外,同時訂的絕版CD〃GIVUSS的花鳥風月也到手
"GIVUSS"是將和虎在九號成立之前組的團,花鳥風月正是解散前的最後作品
因此這張的曲風和九號的曲風大不同,比較有和風的味道!
雖然九號早期的歌也有點那種味道,不過這張絕對更有不ㄧ樣的風格
至少將的唱腔聽得出青澀味,現在進步太多了= =
全曲共3首:僕は此処にいる
      花、鳥、風、月
      プラネタリウム
個人比較喜歡第3首歌,前面兩首有著無法形容的感覺~但整張還不錯︿︿
花、鳥、風、月這首歌,看歌名感覺很不錯,實際上有非常驚人的鬼吼="=
出乎我跟大姊意料。。。。。。。(笑)官網:http://sound.jp/givuss/
《WHITE PRAYER》(初)    
(普)
WHITE PRAYER            WHITE PRAYER
ストレイキャット             ストレイキャット
                    THE LAST EMPIRE
這次的單曲沒買,因為上次的教訓~但偏偏這張卻很合我味=口=
初回是附WHITE PRAYER的PVDVD
大姊有買普盤,所以還是可以聽到曲子!真是感謝她>_<
本人很喜歡這次的封面,PV的拍攝。。。超讚!!!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時,我有種在看Gazette的感覺
連WHITE PRAYER這首歌的曲風也和以往風格不同,加入了女生的聲音
第二首ストレイキャット,曲風帶可愛的感覺~我很愛這首歌︿︿
不過英文詞一堆,聽S先生唱英文很。。。嗯。。。
至於THE LAST EMPIRE。。。本人當初在官網試廳時就不愛了!PV: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mdEIxDVZc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