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fsdf fggg sddsf sddsf 

新眼鏡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在大考的第二天結束回家洗澡時,我那黑白膠框的眼鏡ㄧ瞬間從中間斷成兩半
整個超神奇的~沒事就突然斷成兩半!
感覺像是在預知什麼之類的,重點是回家才斷。。。。。
在這之前我可是在考試和去逛德安~神奇的等我回到家才斷!
難以形容的感覺= =
也許是表示新的開始即將到來吧!
所以隔幾天去配眼鏡時,配了ㄧ副"阿花眼鏡"來代表新的開始
就連鏡框的框型都換了!之前那副是方形,這副是比較圓的。。。。。
既然換就換點不ㄧ樣的嘛~只不過真挺花的,但看久了其實很OK!
可惜我的黑白膠框竟然斷掉,心痛要命!而且才買ㄧ年就掰掰~真夠。。。
總之本人現在換了這副,也沒什麼特別的改變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