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fdggg dfg dfgfg 

At World’s End
嗯。。。。。我總覺得,這個部落格好像發霉很久咧="=
沒辦法,因為本人很懶散=3=
最近除了處理事情外,其餘的時間都在過糜爛的生活
不是打電動就是打電腦,然後看電視看漫畫的,重複著無意義的日子!
而且現在非常沉迷於卡通跟玩海賊王和太八
海賊王為了將隱藏人物抓出,幾乎整天都在玩!太八呢~終於有進展,不過這進展真快。。。
已經到要換第四片的地方了,所以正勤練的升等級中。。。( ̄_ ̄)
然後大姊都會帶影片來看,這兩個月下來已經看了不少電影~反正免費嘛!(笑)
所以幾乎都是在家裡活動比較多,要論大型的事情。。。好像沒有什麼╮(╯_╰)╭
應該說,不是沒有什麼~而是我懶得打。。。快荒廢了(嘆)
《博物館驚魂夜》
簡單的談論就是輕鬆幽默的片子,要說特別的地方好像沒有。。。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本人很喜歡裡面的復活節石像,它講話時很好笑,ㄧ直說「笨笨、給我糖糖」
是個很可愛的角色(?!)
《血鑽石》
"以血換來的鑽石",在那閃亮的背後所隱藏的令人畏懼的血腥事實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內容沉悶,雖然事實就是如此!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 ̄ˇ ̄)
可惜李奧納多飾演的角色最後死了~唉(悲)
《火影忍者劇場版第3彈:大興奮 ! みかづき島のアニマル騒動だってばよ》
嗯。。。老實說我看完後還是比較喜歡第2彈耶!
是因為第2彈的我愛羅忍術太讚了嗎?不清楚
總之就是「喔!還不錯」的感覺,這樣會不會太過份= =?
《K歌情人》
原本興趣不大,後來因為大姊說出乎意料好看~就跟著看了!
結果還真的很好看咧(⊙口⊙)
有ㄧ段休葛蘭邊唱歌邊扭,結果扭到腳那裡有夠好笑的!
還有裡面ㄧ位很白痴的女歌手,後段她的演唱會上有ㄧ尊超大佛像
我當時心裡想,要是現實真有這樣的演唱會~應該會有新聞到處報吧!(笑)
《蜜糖第一名》
雖然這部並沒有在台灣的任何戲院上映,不過內容很讚唷!!
由"潔西卡艾巴"飾演女主角"哈尼丹尼斯",講述她成為有名的音樂錄影帶編舞家,和創立舞蹈學院的故事!
這是真人故事改編,DVD還收錄了哈尼本人親自教學電影內的舞蹈唷!
整部充滿音樂與舞蹈,是部很棒的片子~而且那些舞蹈都超棒的>口<
另外"蜜西艾莉特、鵲兒啼、傑斯、吉納文"等本人都有客串,尤其是蜜西。。。
雖然她出場時是在快結束的時候,但她只要講話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笑(‵▽′)
順便說,蜜西的音樂錄影帶舞蹈都是由哈尼編的唷!實在是個超厲害的老師= =
《斷頭谷》
老舊片ㄧ部!
小時候因為預告跟片名,所以不敢看!終於。。。。。在19的人生挑戰了
我是個超討厭看血腥片的人,所以片中ㄧ直砍頭的畫面。。。唉。。。努力撐過去
但看完後,內容還真的不錯咧~只是齁。。。。。
我還是喜歡有鬍子的強尼戴普="=(某史影響太深)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前面講了一堆,真正符合標題的現在才要開始。。。。。
正因為是重點才將它擺後面談論!! ̄/_\ ̄
前陣子和大姊到新光影城看神鬼奇航3!首映第二天,即使是非假日也一堆人排隊買票
還好我們買的場次人不多,而且早場票價優待20元~這樣算賺到嗎?!
因為離入場時間還早,所以就買了薯片到展望台那去打發時間
那個薯片不是我要說,真不是蓋的好吃!本人現在上癮了。。。*口*
而且回家冰冰箱在配杯冰牛奶也很讚!總之就是好吃啦~哈哈哈哈哈\(≧3≦)/
這次的神鬼奇航3也許沒有比第二部來的好笑,不過視覺效果與場面ㄧ樣讓人嘆為觀止!
來自四面八方的海盜們首次團結對付深海閻王和東印度公司,而每個角色的故事都有個結束
另外某段巴船長和史傑克船長在那比望遠鏡大小時超白痴的。。。
結尾的地方也挺感人,只可惜發叔飾演的"嘯風船長",竟出乎我跟大姊意料的早死Σ(⊙▽⊙"a
還死的有點莫名奇妙,整個有點。。。不過還是很好看唷!!超棒的!極推薦( ̄▽ ̄)
小提醒:在電影結束後字幕跑完還有ㄧ小段,當初因為沒人知道~所以只有我跟大姊留下來
其他觀眾等字幕開始跑時,就離開了!真可惜~雖然說加上那10分鐘就滿3小時
屁股都坐到開花了,但我認為值得!畢竟那才是這部的結局阿( ̄_ ̄)
午餐去三皇三家吃火鍋,那個泰式火鍋齁。。。整個有酸到,不過很好吃!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