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dfgfg dfgfg fggg fdggg 

我的幸福日記
我人生最大的驕傲除了嫁一個好老公外,就是我那一對寶貝兒女(鈞鈞&綺綺)
可愛到不行,忍不住跟大家一起分享他們的點點滴滴,首先介紹的是我的老公
射手座的他,愛家愛運動更愛小孩,我可能是排最後的囉!木納的他不懂浪漫
總是說生活比節日重要,實際比虛華值得!也許他說的對,但女人的心在意的
是只要嘴巴上的承諾,其實女人是很好騙的 ,再來就是我們家的大寶貝鈞
鈞,他快滿6歲了,時間過的真快,明年就要上小一了,他是我第一個驕傲,
有點皮但很貼心,很有自己的主見,喜歡在我耳朵說俏俏話,最後就是我的小
分身,寶貝小女兒綺綺,大家都說他像極了我,是個愛笑的牡羊座,超人迷的
程度連我這個媽咪都嫉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qxcjqs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