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fsdf fdggg fggg dfgfg 

免費5大癌症篩檢 彰縣信函通知
免費5大癌症篩檢 彰縣信函通知

【大紀元7月1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 日電)彰化縣擴大癌症篩檢對象,將以信函或電話通知等方式,通知約15萬人次的民眾,到醫院、診所及衛生所,針對子宮頸癌、乳癌、大腸直腸癌、口腔癌及肝癌等進行檢查。

彰化縣衛生局局長葉彥伯說,癌症是國人10大死因之首,去年因癌症死亡的人數有3 萬9917人,而現代醫療技術進步,越早發現癌症,存活率也跟著增加。

葉彥伯表示,衛生局今年獲得中央經費補助,可以擴大癌症篩檢的對象,衛生局特別針對子宮頸癌、乳癌、大腸直腸癌、口腔癌和肝癌等5 種癌症,為民眾免費作篩檢,其中肝癌是由縣府編列預算作篩檢。

葉彥伯說,其中30歲以上的婦人每年可以做1 次子宮頸癌篩檢;45到69歲婦女每2年可以做1次乳癌篩檢;50到69歲民眾每2年可以做1次大腸直腸癌篩檢;B 型肝炎帶原者或C型肝炎感染者每半年可以做1次肝癌篩檢。

葉彥伯表示,這5 種癌症需要接受篩檢的對象,都會接到由縣長卓伯源署名的信函通知,配合的醫療院所、衛生所等也會打電話通知邀請,預計約有15萬人次民眾可以接受檢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