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fdgdf fggg sddsf 

我愛黑澀會~~~黑人哥哥所帶隊八年級可愛妹妹
「我愛黑澀會」收視率大破1.13 黑人、范范結婚結定了!!!「我愛黑澀會」上周五收視創下1.13收視新高紀錄,同日「模范棒棒堂」也以0.88讓兩人成為電視台的一對福星。之前黑人曾經表示如果該節目收視破1,就跟范范求婚,如今收視成績達到當初的承諾,黑人與范范到底會不會真的成親,成了現場媒體另外一個焦點。媒體問到兩人婚事究竟八字有沒有一撇?范范笑笑的說:「問我沒用,總要有人行動!」,不過聽到「我愛黑澀會」收視破1,范范還是難掩興奮之情說:「收視率破1真的很不可思議,只能說神有保佑」。黑人節目成績亮眼,那如果范范主持「模范棒棒堂」破1呢?范范開玩笑的表示,如果破1,電視台總監ANDY會裸奔慶祝,那會不會跟黑人在節目收視率雙雙破1後結婚?禁不住媒體一連串「逼婚」拷問,范范一臉哀求的說:「唉唷~不要再拿結婚出來炒作了啦!」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