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dfgfg dfg sddsf fggg 

幻滅
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中正紀念堂大門
中正紀念堂左邊的花圃圖案,很像一個符咒。
中正紀念堂右邊音樂廳
中正紀念堂演藝廳
中正紀念堂演藝廳
這2天追完 Take that之後比較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在台北的路上走馬看花 ,我好高興喔!託網友Meggin的福讓我多認識一些台北的路,也知道該怎麼坐公車。其實台北市不如我想像中的大,本以為台北是無底洞、黑洞之類的會把人吸進去似的。沒想到藉由追明星之餘跟著明星跑才知道其實不然啊!坐捷運、公車、走路都可以到想到的地方,而且我不是路癡方向感還不錯看地圖就不會迷路。
來台北到今天正好一個禮拜,一直以為台北是個不夜城,結果發現台北後火車站的商店居然九點或九點半就打烊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分區域啦!可是好像連火車站內的商店7-8點就沒什麼動靜了;可是高雄的商店不管怎麼樣都是10多才打烊;除了私人的店會"亂打烊"隨老闆高興打烊以外。我還去尋找批發的店,電視流行節目上介紹說的天花亂墜,結果我"實地採訪"之後,狗屁咧!什麼批發價"唬X"的吧!那些主持人"演"的真好,以她們的薪水來講是真的便宜吧!可是那些東西飾品高雄也有而且還比較便宜喔!只是款式沒有台北多和新款進貨的速度比較慢以外,我是看不出還有那裡比高雄好的地方。
雖然台北快速、進步、繁榮,但是人心冷漠生活品質很差,不適合人居住。我是很喜歡來台北看展覽、古蹟、風景,因為有些東西高雄沒有;但是在高雄生活很自由,人比較善良不會買東西看店員白眼,也不會在路上、公車上看到很多令人不開心的事。每天在捷運上擠成沙丁魚都會聽到一堆 OL互相卿訴工作上的不快,覺得她們都好可憐喔!好像亞洲人都是這樣辛勤工作生活著,不如歐美那麼悠閒注重休閒生活。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