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dfg fdgdf fggg 

變聲
台北故事館─外觀為英國式風格的洋樓。台北美術館前,捷運圓山站下車。
台北美術館旁新生公園
連續在台北追 Take that 4天,結果我的身體不適扁桃腺發炎、頭痛、噁心想吐;失眠,聲音沙啞粗的像利菁,都可以模仿她那陰陽聲「麻辣天后宮女人向前衝」了呢!自從第二天看完 Take that 記者會之後,在飯店等待Take that 時,我就一直在發呆放空狀態,也許是台北早晚溫差大的氣候讓我的老毛病"扁桃腺愛腫大"的毛病又發作了。我的體力可是有被一個"185 cm教體育很壯的老師稱讚過,因為我可以連續二節課不停的練籃球帶球上籃的基本動作不休息喔!像早期舊式的健保卡我都是A卡,幾乎都是沒有蓋章過。沒想到我這樣的身體來台北才3-4天就不行了,體力不是很累可能睡眠品質不佳導致腦袋不清,捷運只需坐一站就到我居然坐過頭到第四站才發覺,清醒過來。看電影從來不會睡覺的我,居然在電影院打呼,OH!My God!我還睡了二次呢!我可是"玉米"耶!
最討厭的是每次我感冒都是扁桃腺發炎,導致我的聲音跟小男生青春期變聲一樣變的很難聽,男不男女不女的;讓我不敢講話嚇人。
96.元.27凌晨1點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goyaajmz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